搜索新闻

景阳携热成像智能产品与AI产品亮相智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1日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智博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智慧与科技的全新盛宴!景阳AI产品参展,全面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成果,吸引众多客户纷纷聚焦到展台前咨询洽谈,深入了解产品解决方案,共同商讨合作模式。

10.jpg

    景阳科技深耕安防行业21载,一直致力于联接更安全更智能的世界,利用AI赋能视界,致力于打造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本届智博会,景阳展示的“睛智”系列——人脸抓拍摄像机,通过人工智能提取视频中的价值信息,赋予客户高效、精准的洞察力及业务驱动能力,为智慧城市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战略落地、拓展、实行,协助城市进入智慧城市4.0时代。

11.jpg

    除了上述AI产品,景阳科技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热成像智能产品解决方案。以全系列“前端+后端+平台”处理技术,打造全天候实时智能测温模式,可智能、高效的隔空人体测温,确定超温人群,非常适合于在机场、码头、车站、医院、商场、幼儿园、学校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合进行体温快速排查。

    为促进智慧城市建设,景阳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激发“安防+AI”创新能力,打造安防行业智慧城市新型生态之路。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大胆创新,将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安防有机地统一起来,携手整合各界优势资源,积极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践行者,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