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国产大屏还便宜 70寸夏普70X6PLUS仅五千出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2 作者:凌云

    说到合资大屏,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将目标瞄向夏普,夏普旗下不仅大屏电视丰富,且价格方面也相当便宜,部分大屏甚至比国产同尺寸大屏还要便宜。譬如夏普这款70寸70X6PLUS电视,售价就仅五千出头,相当具有诱惑力。

    据了解,夏普70X6PLUS电视配备有日本原装面板,真4K+新煌彩、无镉广色域技术,还有2+32G大内存、双线WIFI等,摆放在客厅就能享受影院级体验。

夏普70X6PLUS电视

夏普70X6PLUS电视

    画质方面,夏普70X6PLUS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屏,再加上向膜技术,光透率更高,加之4K 829万像素分辨率,4倍于FHD,丝毫毕现。还有新煌彩技术的加持,可塑造更加深邃的黑色和栩栩生辉的光亮感,真实还原画面对比度。

    同时,夏普70X6PLUS电视还加入了无镉广色域极速,给家人更健康的观影环境。还有MEMC高画质吃力引擎,告别运动画面抖动、模糊、破碎等现象,细节之处,同样带来更优质的画质体验。还有8大算法升级,改善画面噪声,纠正细节表现,呈现更真实的影像世界。

    音效方面,夏普70X6PLUS电视搭载YAMAHA AudioEngine和音域扩张修复技术,使低音元素更和谐,重建确实破损的中音和高音,音质整体表现的感知深度大幅提升。

    硬件方面,夏普70X6PLUS电视采用Hisi V730芯片搭载高核高容配置,同时轻松处理多个工作任务,让用户尽情享受观影、游戏的酣畅淋漓感。

    功能方面,夏普70X6PLUS电视拥有智能语音操控,打开/播放在线视频、快进快退、增减音量,随心所欲,打开/卸载内置应用,所见即所说,闲聊、股票、天气,应有尽有。还有银河奇异果优质片源服务,涵盖四大片库36个频道,打造真正的家庭影院。还有果果投屏、蓝牙传音、无线传屏等应用,非常丰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夏普70X6PLUS无论是音画质,还是配置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能提供很好的体验感。目前该机51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