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现场直击:大视携最新信号处理、智能管控技术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2 作者:佚名

    7月22日,北京InfoComm China2021开展的第二日,展会现场依旧火爆,现场聚集音视频行业从业者,共同探索行业技术与发展前景。

    本届,大视携最新技术——双视点240Hz LED 3D系统、MNET2000 4K分布式系统、MVIS 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亮相ED6-1展位,为用户带来4K60无损处理、音视频系统智能管理以及240Hz虚拟仿真方案。同时,大视科技产品线悉数现场展示,现场引来众人驻足。

    直击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不仅有大视专业人员仔细为参观人员解说、演示产品,参观人员还能亲身体验大视产品。众人戴上眼镜便能体验240Hz的3D观影;流畅的KVM坐席操作让参观人体验“万物互联”的便捷与智能;通过显示终端的画面对比,观众更能感受4K60无损处理带来完美的细节展示...

    展会过半,精彩仍在继续!本次展会,大视科技带来最新的信号处理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多行业展示与管控领域。欢迎各位莅临大视科技展位:ED6-01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