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携手丽台科技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1 作者:佚名

    7月21日,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21已在北京启幕,做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携手LEADTEK继续亮相展会,带来多方面的RTX专业视觉解决方案与新突破,体验NVIDIA RTX™技术与产品所带来的的强大性能与别样的视觉体验。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展厅PA3-01的NVIDIA & LEADTEK展区,将为大家展示RTX GPU助力的高分辨率下的视频播放与球幕投影融合解决方案与3D实时协作平台NVIDIA Omniverse™解决方案。

    同时,LEADTEK的技术专家将从RTX推进行业创新的角度在展台为现场专业人士做详尽分享。

呈现别样视觉效果

    01、Omniverse展示

    NVIDIA Omniverse™ 是专为虚拟协作和物理属性准确的实时模拟打造的开放式平台。Omniverse以USD格式为基础,集多软件远程协作功能,GPU加速渲染的功能,支持MDL、仿真、AI等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数字渲染方案。

    Marble RTX是一个基于物理原理的小游戏,现已在Omniverse平台上线,可以在虚拟协作平台中探索实时物理效果、动态照明和丰富的物理材质。这段技术演示展示了Omniverse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和路径追踪渲染、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以及复杂物理效果模拟功能,对一个基于USD的游戏场景进行实时渲染,画面非常逼真。游戏里使用PhysX物理引擎进行仿真计算,使用一张NVIDIA RTX™ A6000进行渲染,游戏运行非常流畅。

    02、16K视频同步播放展示

    大型视频应用越来越广泛,现在显卡的GPU硬件解码对于单个文件最高只能支持 8K x 8K的分辨率 比如H.265,但是很多大型展览展示需要播放的视频远超过8K,达到20K 30L,这就需要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制作片源并切割片源,把播放的文件尺寸成8K以下

    利用GMplayer播放,通过RTX强大的解码和渲染能力,采用帧同步的方案播放各个视频文件,即可以支持单机多路,也支持多机器同步播放

    在LED上面同步播放拼接后的画面,无任何撕裂现象

    03、球幕投影融合展示

    当投影图像重叠时,我们需要对单个像素点显示的图像进行调整,同时对亮度升高的融合区域采取高度和色彩分布的规划,以保证两台投影机之间的无缝平滑过渡。当显示图像从一台投影机过渡到另一台时,只有通过先进的软件算法和强大的硬件支持才可以呈现出多台投影之间像素级的精确变形和融合。

球幕投影融合现场效果展示

    边缘融合的过程涉及对单个像素的操作,该过程涉及复杂的数据算法和大量的图形处理任务,因此对系统软硬件的要求相对较高。此次展会LEADTEK联合NVIDIA,并携手Scalable Display Technologies开发的Scalable Desktop软件,在现场展示球幕投影解决方案。通过软件集成RTX专业显卡驱动功能来实现投影的自动变形融合。软件使用相机采集投影图像,通过先进算法对数据进行自动处理,具有设置简单、调整速度快、稳定性高等特点。利用5台投影机、搭配2片NVIDIA Quadro® RTX 6000完美地在InfoComm现场呈现了一场沉浸式、专业级、高分辨率的视觉盛宴。

    欲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示详情,欢迎于7月21-23日期间莅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展厅PA3-01号展位。

 标签:NVIDIA丽台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