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场IFC GoVIRTUAL线上活动 在线寻找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诚挚邀请您转发此信息给您身边之前没有参观过北京InfoComm China的同事、业界好友,邀请他们一起参加第三场GoVIRTUAL主题活动,线上认识业内顶尖的供应商和参加实用性高的研讨会,体验北京InfoComm China这个行业盛会如何为他们的业务展带来颠覆性的发展机遇。

第三场IFC GoVIRTUAL线上活动 在线寻找合作伙伴

    InfoComm China GoVIRTUAL线上活动

    全新呈献:寻找渠道代理

    在线探索合作机会,寻找能助您拓展业务的合作伙伴,创造双赢!

    InfoComm China第三场GoVIRTUAL线上活动将于5月20日举行,这也是7月北京展前市场预热,让观众及展商在展前建立联系,从而推进在7月展上达成更多合作!本场活动设有“寻找渠道代理”,参与品牌届时将在线向您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和他们正寻找的代理范围及要求,欢迎参加。

    寻找渠道代理

    (诚邀来自专业视听或IT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和分销商参加)

    日期: 2021年5月20日(周四)

    时间: 11:15 – 11:45

    厦门视诚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视听及显示领域最专业的设备供应商之一,视诚科技致力于研发和提供全彩显示控制、拼接系统及解决方案;广电舞美演播控制设备;会议系统传输及拼墙控制设备;投影显像及边缘融合处理设备;混合显示管理解决方案。以不断创新为传统显示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并满足日新月异的显示控制需求。

第三场IFC GoVIRTUAL线上活动 在线寻找合作伙伴 

    如何连线?

    登入GoVIRTUAL线上平台 → 找到“网络研讨会”页面 → 点击“寻找渠道代理” → 选择想要连线的厂商 → 点击“登记”按钮,加入连线。

 

    北京InfoComm China今年全新推出的GoVIRTUAL线上平台为业界提供一个高效和创新的行业资源中心,方便买家足不出户也可提前饱览数百家参展商带来的产品/技术、预知展会内容,随时随地与数百家参展商在线下实体展前交流互动,还能在线与行业顶尖专家共话热点话题,获取行业新资讯!

    还等什么?GoVIRTUAL线上平台免费开放,请即登记,抢占合作先机,拓展您的业务发展!

    如何观看GoVIRTUAL 线上活动?

第三场IFC GoVIRTUAL线上活动 在线寻找合作伙伴  

    如您早前已下载,请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重新下载手机APP以获取最新版本。

    电脑登录:

    https://govirtual.infocomm-china.com/community/#/

    温馨提示:优先推荐电脑端使用GoVIRTUAL,可获得最优使用体验,包括:可实现交流互动、留言提问、线上实时交流,观看产品直播演示更全面,让体验效果达到最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