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摆着豪华看着舒适 夏普4T-Z65A3CA值得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06 作者:凌云

    既然选择一款大屏电视,摆放在客厅就要凸显出豪华的气质,同时欣赏电影时也要带来舒适的体验,那么什么样的大屏电视能满足豪华舒适的苛刻要求呢?笔者认为夏普推出的这款65寸4T-Z65A3CA能够满足。

    夏普4T-Z65A3CA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轻薄有型,整机采用金属质超窄边框,配上铝压铸双脚底座,简约格调,又不失豪华气质。

夏普4T-Z65A3CA

夏普4T-Z65A3CA

    夏普4T-Z65A3CA在画质方面丝毫毕现,源自日本液晶面板技术,约829万像素点,影院级精细影像,还原真实色彩视界。该机还加入了HDR10解码技术,单帧独立渲染,亮部细节丰富,暗部更加深邃,强光下云层的轮廓,阴影中岩石的纹理,处处清晰可见。

    音质上,夏普4T-Z65A3CA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高音纵深立体,低音强劲有力,犹如置身音乐会场,聆听天籁之音。

    配置上,夏普4T-Z65A3CA配备了CA55四核,以及mali G52 MC1,还有16G存储和1.5G闪存,可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和存储丰富应用。

    内容上,夏普4T-Z65A3CA搭载了银河奇异果和GITV,能提供电影、电视剧、少儿、动漫、综艺、新闻、戏曲、体育等内容资源。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夏普4T-Z65A3CA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画质,不仅为用户的客厅增添了豪华气质,同时也为用户的观影带来了非凡体验,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