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至美外观与全面屏设计,夏普Q系列电视满足你的奢华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2 作者:佚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很多家庭都在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庭影院”,以享受影院级别的高品质家庭影视娱乐体验。因此,用户对电视的画质及音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百年家电品牌,夏普始终具备技术驱动型基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外观时尚、性能强大的品质产品。其中,夏普今年推出的Q系列品质新作,不仅拥有实力超群的显示效果,还享有震撼的音浪盛宴。同时,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全尺寸段的电视系列,夏普Q系列电视更是充分满足了影视发烧友们的期待,成为电视市场的新宠。

画质音质更“出彩”,夏普Q系列带来好莱坞剧院般视听体验画质

    全尺寸无忧之选,焕新客厅之美

    电视不仅是家庭社交娱乐的灵魂,还是客厅的“C位担当”与“门面担当”。夏普Q系列电视在外观上秉承了夏普一贯的低调内敛风格。其中,外观采用了黑色金属底座的设计,轻盈又稳固,简约而富有设计感,让电视化身质感十足、时尚优雅的“艺术品”,同时无边框的设计还能够极大程度地减少对画面的干扰。在观看过程中,“无界”的体验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

画质音质更“出彩”,夏普Q系列带来好莱坞剧院般视听体验画质

    在配色上,这款电视还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黑色简约风,呈现了经典的家居艺术范,能更好地融合不同的家装风格,巧思设计,从容应万变。值得一提的是,夏普设计师还将从浮世绘中迸发的灵感——涌动的海浪嵌入简约的机身线条,为夏普Q系列电视研制了新款波浪型指示灯,在展现科技之美的同时,将唯美与浪漫刻画得淋漓尽致。

画质音质更“出彩”,夏普Q系列带来好莱坞剧院般视听体验画质

    在尺寸方面,夏普Q系列电视覆盖了55”、60”、65”、70”、75”五个尺寸,为不同家庭提供了新的客厅解决方案。从温馨小家到气派客厅,夏普Q系电视均能满足用户对尺寸的不同需求,完美契合用户各式各样的客厅。此外,夏普Q系电视还突破了电视的边框限制,屏占比高达96%,大大延伸了视野范围,创造了近乎无边无际的大视野沉浸式体验,让用户仿佛能一脚踏入到电视场景中,亲自到现场感受大好河山的壮阔之美。

画质音质更“出彩”,夏普Q系列带来好莱坞剧院般视听体验画质

    搭载精密技术,声色俱全营造沉浸体验

    作为“液晶之父”,夏普一直以先进的技术与匠心工艺为用户提供非凡的视觉体验。夏普Q系列电视拥有高达3840x2160的分辨率,拥有超过829万个像素点,为用户呈现4倍于FHD分辨力的精细影像,高度还原多彩世界,确保每处画面细节都秋毫必现。在音质方面,这款电视不仅搭载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还内置全民K歌升级版,让消费者悦享家庭K歌时光。

画质音质更“出彩”,夏普Q系列带来好莱坞剧院般视听体验画质

    优质的视听体验源于精密技术内核,夏普凭借百年积累一直为消费者打造超出期待的影音生活。夏普Q系电视兼备品质与高性价比,带给用户无边界的视觉享受和震撼人心的声色效果,以强大实力轻启品质生活新体验。作为夏普音画典范的匠心之作,夏普Q系列电视可以通过夏普京东自营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