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旗下70英寸R9系列8K电视和dynabook获得艾普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6 作者:佚名

    3月24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 AWE艾普兰奖专业评审结果公布。经过评委会严格评比和层层筛选,夏普70英寸R9系列8K电视和夏普旗下的dynabook电脑Portégé X30W-J最终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了优秀产品奖。这一旨在表彰细分品类中性能最好、最值得广大消费者选购的产品的奖项花落夏普旗下两项产品,充分表明了夏普在家电领域的产品实力受到专业认可。

2021 AWE艾普兰奖揭晓:夏普R9系列电视和dynabook笔记本电脑双双获奖

    夏普70英寸R9系列8K电视获得优秀产品奖,表明了夏普在8K技术上的升级创新获得了评审的认可,彰显出夏普在8K电视领域的领先地位。70英寸R9系列8K电视采用了分辨率为7680×4360的日本原装夏普瑧彩面板,搭载夏普独家AI煌彩技术,可以呈现出4倍于FHD分辨力的精细影像和更多的画面细节,可以将4K画面通过算法提升至8K级别的显示效果。

2021 AWE艾普兰奖揭晓:夏普R9系列电视和dynabook笔记本电脑双双获奖

    同时,这款电视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能为消费者带来影院级的沉浸式视听体验。而配备夏普自主研发芯片——魅达丽Z1芯片,为这款8K电视新品在原有技术基础上,增添了动态对比度提升技术和流畅运动画面技术等全新特质,能最大限度地提升影像的立体感、还原物体真实感。

2021 AWE艾普兰奖揭晓:夏普R9系列电视和dynabook笔记本电脑双双获奖

    作为全球最轻的13.3英寸翻转笔记电脑,Portégé X30W-J已通过Intel Evo认证,重量仅为989g,搭载了Intel第11代10纳米四核Intel® 酷睿i5及i7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显示芯片,能为多元工作场景提供细腻的清晰画质和流畅的使用体验。此款电脑机身可360度自由翻转,自由适配笔记本模式、桌面模式、演示模式、欣赏模式、平板模式五种可转换模式。

2021 AWE艾普兰奖揭晓:夏普R9系列电视和dynabook笔记本电脑双双获奖

    这款电脑不仅传承了过去的革新技术和优良质量的精神之外,更结合了One SHARP的智慧科技,获得优秀产品奖实至名归。这体现了夏普以提升生活价值为宗旨打造dynabook,强化产品应用性,让笔电成为融入新常态New Normal生活形态的时尚产品。未来,dynabook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丰富的产品线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进而实现次世代智慧科技的梦想。

    夏普此次获奖,证明了产品实力过硬,而产品实力离不开品牌自上而下的创新。夏普始终以基础技术研发与应用场景创新为核心,将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相信夏普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打开家电创新体验的大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