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大片用70寸夏普70X6A 这才是影院级的体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10 作者:凌云

    在家里想要拥有影院级的体验,很多人都会选择一款大屏电视。不错,只有屏幕越大,临场感才会更强。由此,针对大屏用户的需求,笔者给大家介绍夏普一款70寸大屏70X6A 。

    据了解,夏普70X6A采用了原装液晶屏,夏普屏高分子配向膜技术,光透率更高,加之4K 829万像素分辨力,4倍于FHD,丝毫毕现。还有无镉广色域技术的加持,达到了惊人的色彩覆盖率110%,具有饱和度高,色相准确。还加入了量子点技术,使背光色彩更加纯正。

夏普70X6A

夏普70X6A

    音效上,夏普70X6A搭载Dolby Audio和DTS双解码,让低音元素和谐更加完美,同时重建确实破损的中音元素和高音元素。

    配置上,夏普70X6A搭载了64位处理器芯片,秒响应,还有1+16G大容量,同时轻松处理多个工作任务,让用户尽情享受观影、游戏的酣畅淋漓感。

    内容上,夏普70X6A配有银河奇异果优质片源服务,涵盖四大片库36个频道,海量影视任你挑。另外还加入了智能全新UI,可个性化自由定制内容。

    外观上,夏普70X6A采用黑色金属前框设计,纤巧分体底座,让艺术融入家庭。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夏普70X6A外观霸气十足,观影更是达到了影院级体验,是一款值得我们拥有的大屏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