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资70寸大屏仅售这个价 还等啥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8 作者:凌云

    在几年以前,如果想购买一款70寸的合资大屏,没有几万甚至几十万,是根本没办法实现的。但是随着近几年彩电逐步趋向于大屏化,大屏电视不仅价格越来越便宜,而且在品质方面也越来越靠谱。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合资品牌夏普推出的一款70寸70A3UZ大屏电视,售价只有5499元,是不是相当具有震撼力?

夏普70A3UZ电视

夏普70A3UZ电视

    据了解,夏普70A3UZ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并配有UV2A II液晶技术,开口率增加20%,提升1.3倍透光率。还融入了画质调整技术,可针对细部、边缘等细节精准优化,打造临近大自然色阶,还原真实色彩。还采用了直下式背光源,使背光均匀达到整个屏幕上,画面细节更加细腻逼真。

    夏普70A3UZ电视作为一款智能电视,还加入了智能Taitum UI,贴心推送热门影视,操作更便捷,老人小孩都会用,全家共享欢乐。还有Android4.4系统的加持,支持安卓手机遥控,轻松一键投屏,灵活更便捷。

    音效上,夏普70A3UZ电视则配有杜比Audio,并升级扬声器2.0,让好声音听得见。

    配置上夏普70A3UZ电视采用CA53*2 64位双核CPU,突破高核假象,4K片源畅快看,电视游戏尽心玩。另外还有1G运行内存和8G存储内存,能装载更多应用。

    从整体表现不难看出,作为一款合资70寸大屏,夏普70A3UZ无论是配置还是画面表现,均满足了用户的观影娱乐需求。仅5499元的售价也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