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质大屏力荐 夏普4T-M60M6DA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8 作者:凌云

    夏普4T-M60M6D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0寸优质大屏电视,该电视配备了日本原装面板、杜比+DTS双解码、支持手机遥控等技术应用,而且该机现在最低3199元就可轻松到手,值得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画质上,夏普4T-M60M6DA电视搭载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采用光传递高分子配向膜技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提高背光通透率,真4K超清画质,分辨率高达3840*2160,对每一帧进行渲染,丰富每个细节,成像细腻真实,所见栩栩如生。

夏普4T-M60M6DA电视

夏普4T-M60M6DA电视

    同时,夏普4T-M60M6DA电视还特有画质调整技术,通过伽马曲线和白平衡对画质进行调色,针对细部、边缘、色彩等细节精准优化,无论是高光还是暗部场景,色彩真实自然。

    音效上,夏普4T-M60M6DA电视内嵌发烧级杜比音频+DTS音频双,对声音精细化处理,高音清亮通透,中音细腻饱满,低音深沉悦耳,更增添临场感和环绕感。

    配置上,夏普4T-M60M6DA电视搭载64位处理器,四核CPU、六核GPU,强力支撑,读写运算处理能力强,观影流畅,还有1.5GB+16GB大内存大容量,海量承载喜欢的影视与应用,多任务操作运行不卡顿,保证影视质量的同时,给予快人一步的流畅体验。

    应用上,夏普4T-M60M6DA电视预装全民K歌升级版,海量曲库,周周更新,深度适配环绕声场K歌麦克风,调音、修音、变声等模式,与电视扬声器形成同一声场,美妙歌声仿若与生俱来,听见怦然心动。

    接口上,夏普4T-M60M6DA电视配备有3路HDMI接口、1路USB2.0接口、1路USB3.0接口以及AV接口、网线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外观上,夏普4T-M60M6DA电视得益于工艺的创新,搭配窄边框设计,从视觉上感到舒适美观,大气稳重,质感满满。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0寸大屏电视,夏普4T-M60M6DA电视整体表现突出,满足了用户的日常各种需求。目前该机3199元的售价也相当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