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 | TVT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佚名

    2021年12月26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在福田会展中心正式开启!诸多前沿的安防行业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充分展现行业创新能力。

    展会开幕,TVT就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多为相关行业领导莅临展位,并对TVT全系列产品表示赞不绝口!

    01 

    创新产品 惊艳亮相

    TVT作为全球领先的CCTV 产品和系统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展会TVT带来了AI超感光摄像机、软件定义摄像机、边缘计算盒子等多款前沿产品和先进的算法技术。

    02 

    展位掠影 现场盛况

    产品出色的外观和性能展示,赢得了多位行业领导、行业同仁及各位观展者的掌声与好评。为了帮助观展者更好的了解产品功能与优势,展会现场,同为技术与销售工作人员向客户多维度介绍产品及技术方案详情,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咨询服务。

    【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等多位领导莅临展位】

【TVT领导为客户讲解】

【展会现场讲解】

为期4天的CPSE 安博会

    12月26日~12月29日

    展位号:1B-10

    欢迎各位到展厅参观咨询

    TVT等你来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