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荣获“‘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银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时值年末,各大行业和机构评选榜单纷纷出炉,狄耐克继近日荣获“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项后,公司智能家居产业也在一颁奖典礼上崭露锋芒。

    2021年12月17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五届“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隆重举行,狄耐克12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以其先锋的工业设计力和创新的产品功能等亮点,荣幸摘得此届工业设计大赛的银奖。

    白鹭杯

    海峡工业设计大奖

狄耐克12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由公司工业设计师胡安顺设计

    01

    “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

    “白鹭杯”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创办于2013年,素来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美称,旨在深化海峡两岸、“金砖+”国家工业设计产业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厦门“工业设计之城”建设。

    该项大奖的角逐尤为激烈,一方面因其由政府部门牵头主导,是海峡两岸极具专业度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入围作品中佼佼者众多;另一方面,它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以及绿色、低碳的设计元素,最终获奖的产品必定是能够充分体现工业数字化转型、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产品。

来源:厦门工业设计

    02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以设计之美

    打造艺术性与舒适度兼具的智慧空间

    智能产品之美,不仅能为我们带来丰富舒适的视觉观感,亦可让我们体验沉浸式智慧生活。狄耐克怀着对“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极致认同,通过化繁为简、自由随性的设计手法,创新研发了一款能够打造艺术性与舒适度兼具的智慧空间的经典新品——12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

操作与美学

超宽超清屏:造就舒适度UP的视觉观感

    源于对产品工艺的极致追求,狄耐克在产品设计上反复尝试和创作,以实现最佳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的有机融合。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采用16:6超清超宽大屏,可实现多级拟物菜单同屏显示,观感更舒适,操作更便捷。

铝合金一体成型:精细考究的质感美学

    铝合金作为机身和智能遥控的材质选择,凸显了一体成型的纯粹和简洁。金属造型与超清大屏相互映衬,让家装更显质感。

功能与创新

超强生态兼容力:一屏智控全宅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支持有线及Wi-Fi、ZigBee、BT双模等无线协议,可连接与控制智能灯光面板、智能遮晾、智能传感器、扫地机器人等上千种智能家居设备,重塑全屋智能生态。

可分离磁吸遥控:随取随用,自在居家

    该款产品还创造性嵌入了可分离磁吸式遥控,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设定遥控上的四个快捷按键,例如将“回家模式”设置为快捷键后,即可一键开启该场景模式。此外,遥控器还可实现远距离语音控制相应的智能家居设备和场景。

高识别语音交互:提升空间温暖值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Slim在语音交互方面亦是出类拔萃——利用4mic正向线性排布,具备远场高精度语音交互能力;同时,可实现语音留言功能,让家的温暖浓度值更加饱和。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审美意识和标准也相应提高,对于工业设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狄耐克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未来将继续探索工艺美学与技术创新的内涵,创造更多兼具艺术感、品质感与舒适度的科技美学产品,为美好生活赋能。

    目前,狄耐克已推出4吋、6吋、7吋、7.8吋、10吋、12吋等多款式智慧家庭中控屏,可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不同家装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