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昌平区第六届党代会精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昌平区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作为龙泽园街道推荐的非公经济企业党代表、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永志同志回到公司就第一时间为本单位的党员、团员和积极分子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1.jpg

    会上,李永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甘靖中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还介绍了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整体情况、会议背景、大会主题等主要内容,并与同事们畅谈了自己参加第六次党代会的收获和感想。

2.jpg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创立以来一直以行业领先的自主可控音视频解决方案服务于党政军各级单位及各类行业用户,在历次重大活动的音视频技术保障中均有优异表现,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作为非公经济组织的成员,小鸟科技也一直高度重视党团组织建设。公司党支部设有专门的党建阵地,积极发挥党在经济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企业健康发展。

3.jpg

中共昌平区委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小鸟科技技术总监李永志(左)

    与大会主席团成员、区民政局局长郑森堂代表合影

005EXfhVly4gxgynucpzoj30u00k0goz.jpg

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现场合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