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享 | TVT高空抛物摄像机,让小区长“智”久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3 作者:佚名

01

“ 社会背景 ”

    随着近几年高空抛物导致的人员伤害愈演愈劣,如何高效的解决“悬在城市上空的痛”成为热议的主要话题。对此,2021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施行,“高空抛物”行为正式入刑。为响应对高空抛物行为的监控,取证等工作,同为股份推出了高空抛物专用摄像机。

    2021年1月25日21时许,卢某酒后将一部台式电脑显示屏从房间窗口扔下,法院依法判决卢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21年7月31日15时许,被告人苏某在家中阳台处向楼下扔花盆一个,青岛市李沧区法院以高空抛物罪判处被告人苏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青岛电视台报道】

    同为高空抛物摄像机试点项目

02

“ 产品特点 ”

    1、事中监控,实时记录

    依据前端智能分析算法,当监控的区域内出现抛物情况时,高空抛物专用摄像机可进行多目标检测。通过高帧率模式有效捕捉抛物目标并进行抓图,清晰记录抛物动态。

    2、准确溯源,快速定责

    根据报警抓图还原抛物轨迹,准确定位抛物源头,快速确认责任主体,解决高空抛物源头未知、无人承认、无法举证等痛点。有利于物业管理、受害者追责、司法判刑。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社区提供支撑。

    3、隐私保护,安全可靠

    一方面,高空抛物系列摄像机采用仰拍安装方式,拍摄住宅立面,通过物理手段有效避开住户私人区域;另一方面,支持隐私遮盖区域绘制,通过智能算法对隐私区域进行规避。能充分满足中低楼层隐私遮蔽的需求,在保护“头顶安全”的同时做到保护个人隐私。

    4、灵活部署,节约成本

    采用变焦高空抛物摄像机,通过调整高空抛物摄像机焦距、相机角度及安装距离,对大楼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监控。部署选择灵活,合理使用摄像机,节约成本。

    5、操作简单,安装便捷

    无需专业施工团队,设备连接简易,安装便捷,选点方便,支持大小新老社区部署。

03

“ 项目案例 ”

    高空抛物专用摄像机在华熙LIVE.528锦都成功上线

    华熙LIVE·528作为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全国战略规划,布局西南片区的沉浸式互动体验特色商业地产,也是成都市重点打造的文创产业项目,该项目位于成龙大道与银木街交汇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米。

    目前已上线的产品包含TD-9453A3-GP高空抛物摄像机、普通自动变焦枪机、TD-S348E-S 型号48盘位存储服务器、TD-A400-MTC-E服务器,总共涉及高空抛物点位136个。

【高空抛物摄像机安装效果图 】

    高空抛物专用摄像机在青岛市普吉新区开启试点

    青岛市普吉新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普集中路,于2009年建成,是济南铁路局为铁路系统住房困难职工提供的保障住房,共计房屋6142户,房屋均为中高层住房。     该小区临近港口以及电子信息城,小区内以外租房为主,人员成分比较复杂,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高空抛物情况时有发生。对此,为解决这“头顶上的危险”,小区物业采用了同为股份的高空抛物专用摄像机,以保障小区内居民的生命安全。

【高空抛物摄像机安装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