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淳中科技亮相2021中国(合肥)安全产业及应急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1 作者:佚名

    12月10日,2021中国(合肥)安全产业应急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本届展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

    本届展会以“发展应急装备,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结合了合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目标,从科技赋能、源头治理、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多个方面,展示国内安全应急产业的前沿科技产品,为城市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淳中科技展位:T14

    依托丰富的“智慧应急”建设经验,专业视音频显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淳中科技受邀参展,亮相T14展位,打造了贴合应急产业的“智慧应急指挥调度综合管控平台”与“沉浸交互式应急会议解决方案”两大展区,为应急产业带来智慧化升级解决方案。

领导莅临淳中科技展位参观指导

    12月10日上午10点,原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一级巡视员于立志、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带领参观团队莅临淳中科技展位参观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展区一

    智慧应急指挥调度综合管控平台

    在“智慧应急指挥调度综合管控平台”展区,通过显示控制、音频控制、坐席协作控制、可视化综合管控以及分布式设备运维管理等领域多项专利技术,提供包含视频联网、图像感知、视频处理、智能分析和数据融合在内的一系列高质量软硬件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应急日常管理及灾情救援时的响应速度。

客户现场体验

    客户可以现场体验“超低延时传输”、“坐席音视频对讲”、“USB透传”等功能应用场景,现场感知淳中科技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带来的丰富体验。

    展区二

    沉浸交互式应急会议解决方案

走进“沉浸式智能交互会议解决方案”展区,淳中科技丰富的会议产品家族集体亮相。

一个更会开会的会议室

    该会议解决方案利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将视频处理系统、显示系统、音频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数字会议系统、无纸化系统、可视化控制系统等会议室设备及系统进行统一管控,形成万物互联的智能应用场景,让大家在会议室里回归到“开会”的本质,更高效开展协作,更好的汇聚共识。展会上,由京东方晶芯科技提供的COB大屏产品也是亮点之一,此次展出的COB设计采用共阴驱动技术,LED阴极并接作为公共端,阳极作为驱动端,整体电路设计功耗和温升更低,产品寿命更长,为更好的画质呈现提供了硬件支撑。

淳中科技技术总监接受中国应急管理报独家专访

    在展会现场,淳中科技技术总监在接受中国应急管理报独家专访时表示,淳中科技针对应急管理体系多种场景应用推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在指挥中心的应用场景下,推出资源管控平台化应用,整合会议资源、监控资源、云视频资源、融合通信资源、会场设备资源信息,在整体的会议决策过程中,实现“看得见、叫得应”。在一线应急业务应用场景上,提供灵活的资源配置能力,针对新类型事件、极端突发状况,快速构建预防、监测、准备、应急响应与善后管理体系。

    淳中科技将紧紧围绕应急“防灾减灾救灾”的核心业务诉求,持续深耕应急行业领域,以信息化为抓手,以大数据为基础,以智能化为核心,融合行业新技术应用,协力应急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助力国家应急管理信息化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