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洋铭最新推出音频延迟器AD-10,让声画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在网络直播活动、远程直播教学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观众们看到的画面和听到的声音对不上,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声画不同步,声音都会比画面早一两步出来。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通常的办法会选择增加音频处理设备来让声画一致。Datavideo洋铭最新推出的专为达成音频及视频同步所设计的音频延迟处理器 AD-10 ,您值得拥有!

    选择它的三大理由:高性价比、设置简易、随插即用。 经AD-10音频延迟器轻松校正,即可实现声画精准同步。

    轻薄短小的机构设计,超简易的安装方式,满足任何场合的使用需求。它值得您关注的几个主要特点:

    第一:直观的旋钮式设置,音频延迟范围在0~400毫秒,旋钮设计易于调整。

    第二:AD-10可由标准的5V USB 移动电源来供电。搭配便捷,配备的RCA 转 3.5mm转接线,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音乐播放机,各式输入都不怕,亦支持电容式与动圈式麦克风输入,提供您多样式的整体信号源选择使用,各类应用场合都能得到专业的影音同步呈现。

    第三:AD-10具备高兼容性,其具备可切换式的麦克风+40dB,+20dB 选择,可切换电容式麦克风及动圈式麦克风,也具备音频增益的控制功能。

    第四:AD-10高兼容性的输出,立体声RCA输出,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可切换单声道/立体声输出。

    全新的Datavideo AD-10 声音延迟器现已在全球上市,适用场合多样化,如需询问更多产品资讯,欢迎您留言给我们,感谢阅读,请点亮在看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