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事件七:艾比森胜诉美国知识产权官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七:艾比森胜诉美国知识产权官司

    事件回顾:2018年3月27日,美国Ultravision公司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 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美国进口和在美销售的部分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请求美国ITC发布排除令和禁止令。

事件七:艾比森胜诉美国知识产权官司

    2021年6月12日,面对美国企业发起的针对中国LED显示行业的“337调查”案,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判决——首先开庭审理的艾比森胜诉!这是中国LED企业对美国337调查和德州地区法院诉讼的首次胜利,为与艾比森联合应诉的利亚德、洲明和联建等同行业企业后续的庭审开了个好头,此事件也被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编辑点评:艾比森此次胜诉不仅对中国LED显示行业企业在后续庭审中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显示出我国LED显示行业在整体技术水平正不断提高的同时,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也在不断加强。更重要的是,此次胜诉扫清了中国LED显示企业在美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上的专利障碍,为我国LED屏企的出海护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