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事件二:洲明首获好莱坞DCI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二:洲明首获好莱坞DCI认证

    事件回顾:2021年5月,洲明UC-A41 LED影院屏成功通过DCI授权机构——日本庆应大学DMC研究所的检验测试,正式获得好莱坞DCI认证。洲明由此成为国内LED显示行业首家通过该项权威认证的企业,全面抢占进军影院LED显示市场先机。

    众所周知,数字电影倡导组织(简称DCI)是由好莱坞迪士尼、福克斯、米高梅、派拉蒙、索尼、环球和华纳兄弟于2002年3月联合成立,专注于制定开放式架构下的数字电影系统规范的组织机构。所有未经DCI认证的数字电影系统或产品,都不可能进入电影院市场进行应用推广。

    正因如此,尽管从技术水准上,小间距LED显示屏早已达到了电影放映的需求标准,但苦于缺乏这一道准入证,而被拦截在影院行业大门外。洲明UC-A41顺利通过技术指标、安全性、可靠性及质量控制严苛测试,取得DCI认证,证明洲明LED影院屏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准!

事件二:洲明首获好莱坞DCI认证

    洲明UC-A41产品在具备4096×2160的4K分辨率、DCI-P3级色域、40000:1超高对比度等突出显示性能之外,产品国产化程度极高,体现在LED屏幕、影院播放服务器等主要硬件与播放控制系统等软件,以及产品关键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可实现产业链自主可控,成本大大降低,为LED影院屏的普及与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11月19日,由中国电影技术研究所和洲明科技联合研发的UC-A21电影屏,成功通过好莱坞DCI认证。洲明科技第二次通过好莱坞DCI认证。

    洲明科技由此成为行业首个通过好莱坞DCI认证,也是目前唯一拥有两个好莱坞DCI认证,并首个实现LED电影屏落地应用的国内LED显示企业。

    编辑点评:对于急需在新的应用领域实现突破的小间距LED显示行业而言,DCI标准“0”的突破,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千亿级市场大门已被缓慢开启。由此带动的,将是整个行业格局的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