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事件五: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事件五: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办

    事件回顾:2021年6月17-18日,以“显示世界,看见未来”为主题的国际性、前沿性科技盛会——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合肥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与汽车行业供应链合作共赢《合肥宣言》,并进行了46个项目的集中签约。

事件五: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举办

    继上一届显示大会《共同推进长三角新型显示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长三角三省一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充分发挥长三角区域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新型显示领域协同创新。此次大会签约的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提升长三角新型显示产业价值链水平,努力把长三角地区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专家委员会综合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应用体验性,发布“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15项。

    编辑点评: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的新风口已来,我国已经成为新型显示、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重要研发、生产和消费基地。此次大会,从产业链水平全面推动新型显示、半导体、电子元件、电池等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保障能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促进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