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石代科技5D全息宴会厅,宴会行业发展新途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中国人的一生都围绕一个“宴”字展开,餐宴存在于我们生命中每一个重要节点,而如今年轻一代对宴会的需求已悄悄发生了改变,所以宴会厅也需要个性有趣,与时俱进,来满足现代的审美和喜好。

    但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宴会厅其实都大同小异,传统宴会厅在环境和装饰上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单一的装修风格难以实现多场景的宴会。在面对时代的变化和新的客群时,一场什么样的宴会才算是不辜负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场重要时刻?

    针对当下传统宴会行业的问题,石代科技以CG建模为灵魂、艺术设计为核心、全息影像为特色打造出了一种5D全息宴会厅场景,专为解决宴会行业的问题,一经面世不仅引起了不少宴会老板的注意,还为宴会行业开辟除了多元发展的新途径。

    石代科技5D全息宴会厅,是利用投影技术打造的立体虚拟成像宴会厅场景。5D全息宴会厅将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景色影像化置于全息场景中,营造出亦幻亦真的场景氛围,为宴会增添更多新鲜感。

    沉浸式视觉体验,适配多种场景宴会

    5D全息宴会厅拥有360度的5D全息立体动态场景,沉浸式视觉体验,比传统静态墙面更灵动立体更有视觉冲击力。

    比如婚宴时,在5D全息宴会厅中能体验到古色古韵的中式场景,梦幻唯美的草坪场景,奇幻绚烂的星空场景,5D全息宴会厅中逼真的动态立体画面能为宾客和新人一同带来身临其境的全方位视听体验。

    而且5D全息宴会厅除了婚宴,还有生日宴,升学宴、品牌活动等多种类型的宴会可以随时变换适配的场景,这大大提高了宴会厅场地利用率。

    海量场景更新换代,新颖潮流迎合市场

    5D全息宴会厅运用光影技术打造的宴会厅拥有动态立体的墙面和海量的场景,更新换代快速,只需少量软装配合就能营造出新颖的立体场景氛围。

    几年后,一成不变传统宴会厅装修面临的可能不是被淘汰就是翻新,而5D全息宴会厅则拥有时时更新的适应当下潮流、迎合市场需求的崭新场景,这或许能成为酒店的一笔无形资产。

    实时体验宴会氛围,量身定制流程场景

    不仅如此,5D全息宴会厅还能为新人量身定制专属的主题宴会场景,实现一站式的婚礼服务,一个大厅满足中式、西式、海洋、星空等不同客户场景需求,一厅多用,还将宴会流程融入到5D全息宴会厅场景中。

    例如婚宴中从暖场,新娘进场到交换戒指.....每个环节在5D全息宴会厅内都有专属的流程场景。如此一来不仅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还为宴会厅创造了更大的品牌价值。

    激烈的宴会市场竞争,传统宴会厅想要寻求出路需要紧跟市场趋势创新改变。石代科技打造的5D全息宴会厅打破了宴会行业的传统界限,满足了消费者对宴会形式的更高追求,实现了品牌方与消费者共赢的状态。

    而且5D全息宴会厅现在已经运用到了多家宴会厅中,营造出的高度立体化的场景氛围,带给消费者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呈现出的视觉冲击力正不断刷新着消费者的新“视”界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