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首座灯光投影森林公园,给游客带来了多重感官体验

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城的Coaticook峡谷森林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世界上第一个投影灯光森林Foresta Lumina,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城的Coaticook峡谷森林公园。

    在西方的民间传说中,森林是一个魔幻处处的地方,艺术家们运用灯光投影效果,融入魔幻元素,把它改造成了一座美轮美奂的魔法森林。

    整个故事背景以住在Coaticook森林附近的小女孩玛格丽特为主角,讲述她进入森林与仙女和夜晚生物一起共同完成整个神奇旅程的故事。

走进森林,等待你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梦幻之旅。

    小路上方悬挂着精心制作的竹灯笼,灯笼下置有神秘的大喇叭,对着喇叭说话,就会听到精灵的回应。

在路上,你会遇上不知名的精灵,漫山遍野的植物都点缀着星光。

    这里是地球与假想世界的分离,穿过这扇门,仿佛进入了一个想象的维度,峡谷的秘密逐渐被解开。

    通过设置剧情,游客在森林里有沉浸式体验。和游客一同进入森林的还有一位小女孩,她与路上的妖怪进行着搏斗。

    玛格丽特的画像上打开了一个巨大的框架。聚集在篝火旁的名流们发现了玛格丽特与魔鬼相遇的事情。玛格丽特运用自己的力量与萤火虫共舞,将魔鬼催眠,魔鬼立即当场冻结。

一棵树在试图耍花招,他造出风暴和幻想来迷惑大家。

场景使用了诸多技术,如RGB照明、视频映射,以及数千个手工包裹的LED等等。

    制作团队还专门为森林研发了有机荧光涂料,这种涂料无色无味,不会影响植物的正常生长。

    其中,在竹子上还安置了可360度旋转的灯光设备。置身其中,感受非凡的视听体验。

    通过这些技术的组合,创造出了这样一个梦境般的森林。

    在车水马龙、灯火通明的城市中生活久了,太平淡的生态游或许难以让人心动,但是幻光森林巧妙提取了原住民传说的神秘色彩,融入“光影制作”,跳出了生态旅游的原有局限,令人看到森林除了用风光如画作卖点以外的另一种可能,给游客带来了多重感官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