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创意灯饰又一精妙大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达科电子与Street-Works Studio及Design Communications Limited(DCL)合作建造了一座六层楼高、精美壮观的头型艺术巨作-“对话”。

    这个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数字艺术画布吸引往来观众,促进并启发了人与人之间有意义的对话和交流。

上图来源:DCL

    “考虑到居住在萨默维尔地区的艺术家的密度,我们的目标是为当地艺术家开发一个独特的媒体画布。”DCL创意技术总监杰夫格兰兹介绍道。LED显示屏由三个头型组成——一个朝右,一个朝前,一个朝左。艺术家们将数字画布与动态内容结合,这些显示内容通过LED显示屏的独特形状得到增强。

上图来源:DCL

    “与DCL和Street-Works团队的合作始于一个在记事本上的概念草图,经过数月的规划和协调,以超乎想象的创意数字体验的形式呈现出来,”达科技术部的杰夫·埃弗森说。“我们通过多次设计迭代紧密合作,并充分利用创意灯饰单元的灵活性和达科专业工程技术来完成这个独特的数字画布设计。” 三个LED显示屏的透明度为80%,让空气自由流过背后的建筑。每个头型由 500多个创意灯饰组成,同时采用远程安装的电源供电,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显示器的透明度。达科在整个项目中与DCL的管理团队进行紧密协调,以确保高效的安装过程,最大限度地减少吊装和安装预组装件所需的时间。”

 标签:达科创意灯饰DC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