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为SK海力士提供小间距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1 作者:佚名

    达科电子日前与韩国合作伙伴KKI协作,为SK海力士安装了三个小间距LED显示屏。

    SK海力士的总经理朴先生说:“我们致力于寻找高色彩还原、可靠耐用的LED视频显示屏。我们都非常确定达科技术是我们公司最醒目的大堂位置的不二选择。2023年,我们将在另外五个SK海力士公司安装达科显示屏,它们已经在技术上得到验证和青睐。”在公司大堂区域,显示屏动态显示公司品牌内容,直观与访客建立联系并营造出引人的氛围。

    “我们的小间距显示屏为在企业空间和类似应用的蓬勃发展带来崭新设计。”达科区域销售经理John Mette说。“用色彩、艺术和美妙的图像使墙面空间栩栩如生,有助于提升那些聚集或路过这些区域的人的精神。达科会不断为客户创造令人赞叹的视频技术。”

    达科提供像素间距从2.5毫米到0.7毫米的小间距系列。可为传统使用LCD技术的相关空间带来了新的应用机会,以创造奢华和身临其境的氛围、展现艺术数字或高质量细节的视频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