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场景”看智造,展品装上“智慧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批MOTOVI型号的滑轨屏多媒体互动装置,在摩拓为滑轨屏源头厂家的车间装进集装箱,发往山东客户展厅。

    作为一家十多年来深耕数字多媒体展示领域的企业,摩拓为专注于从事数字多媒体技术、触控交互程序开发执行、视觉图像制作、多媒体数字展厅产品研发集成的创意性技术服务,如今,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多行业的展示场合的数字展示解决方案服务商。

滑轨屏应用于数字展厅设计

    走近摩拓为研发办公区域,看到技术研究人员在一遍一遍测试多媒体交互技术,测试每一个感应点的灵敏程度、识别精度。“目前我们自主研发的且拥有自主研发专利的滑轨屏系统(专利号是ZL 2018 2 157547.X ),应用领域主要在数字化展馆以及博物馆、科技馆、教育基地、展会等展示场合,用来展示企业历史发展史、宣传墙、产品生产工艺、产品内部构造透视、故事墙类似重要事件的播放展示。移动滑轨屏系统的实时动态显示,打破了传统电子展览项目的束缚,这样不仅使相对枯燥的文字形象展示在上面,而且还可以更好的解说,参与者无需阅读复杂的文字或引导主持人重复的解释。另滑轨承载的信息量也非常大,要比图片文字更节省场地,使整个展厅更加生动,具有科技感,加深观众对企业和产品的印象。展示效率大大提升。”研究人员之一李工告诉我们。

滑轨屏应用于数字展厅设计(局部图展示)

    不只是研发车间,摩拓为还针对硬件加工车间、包装前的检测车间都采用了严格的审核制度,保证产品质量。

    热情拥抱数字经济时代

    “我们非常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引进人才,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比如对滑轨系统的研发,过程中在不断升级、优化,克服其精度、难度、复杂性的相关考验。在多领域行业的落地应用,事实证明,我们也经受住考验。”摩拓为销售部门总监张总说,我们正积极为展厅/展馆等展示场合打造数字化、可视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互动新体验模式。

滑轨屏多媒体数字交互技术应用于展厅设计(局部展示)

    利好不局限于此。展厅展示智能化也是对资源、数据的整合,为企业赢得市场先机提供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