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众传媒前三季度营收111亿元,利润上涨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日前,分众传媒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8.21亿元,同比增长17.06%;归母净利润为15.22亿元,同比增长10.39%。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11.48亿元,同比增长41.56%;归母净利润44.23亿元,同比增长100.81%。楼宇媒体实现营收102.67亿元,同比增长33.66%,其中Q3营收为36.13亿元,同比增长11.6%,环比增加5.93%,经营状况逐步改善;疫情影响减弱,影院媒体实现营收8.48亿元,同比增长422.49%,其中Q3营收为1.96亿元,环比减少37.29%,主要受Q3部分地区疫情,以及排片数量较少影响。

    报告显示,2021年,行业运行及公司经营节奏已基本恢复正常。在基数效应影响下,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在备受瞩目的客户结构方面,分众传媒则有望迎来近一步改善。东吴证券研报指出,考虑到去年三季度K12教育培训机构广告投放强劲,分众传媒今年三季度仍然实现营业收入与归母净利润的同比增长,主要系公司持续加大各行业广告主的开发力度,推进收入结构多元化,教育类广告投放减少实际产生的影响有限。

    根据2021年上半年数据,日用消费品及互联网收入占比分别为40%、30%,预计Q3教育类广告收入缺位主要由日用消费品及互联网广告填补。同时持续看好楼宇媒体在广告大盘的比重提升,随着广告主预算的转移,楼宇媒体依然具备长期的收入增长空间。

    分众传媒表示,受宏观经济及疫情反复的影响,下半年广告市场需求承压。在此背景下,公司仍在消费品领域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态势,预计2021年净利润60.2亿元至62亿元,同比增长50.36%至54.8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