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体联动冰面投影亮相“冰立方”冬奥测试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北京冬奥会系列测试活动继续进行,作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重要内容,10月16日至17日“相约北京”国内冰壶测试活动、10月23日至30日“相约北京·昆泰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两项赛事在国家游泳中心举办,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展“全要素”测试。

    在两场测试赛的体育展示制作内容中,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北奥集团的关联单位,北京水晶石公司承担了倒计时、总片头、主视觉、颁奖视频、互动视频和立体联动冰面投影的视频内容,利用立体联动效果和裸眼3D特效等新媒体技术营造精彩纷呈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测试赛中惊艳亮相的立体联动冰面投影。该投影呈现效果是此次体育展示内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多媒体声光电技术和光影艺术特效完成大屏幕、冰面投影和特种灯光的联动,打造动感、潮流、极具视觉冲击效果的立体光影演绎,赋予赛道蓬勃的生命力,赛道犹如被施了魔法,成为赛场最具动感的视觉焦点,让观众感知冬奥的文化魅力。

立体联动冰面投影部分内容

    北奥集团下属水晶石公司牢牢把握此次全面实战检验的机会,强化协同配合,积累经验,打好基础,顺利完成国家游泳中心冬奥测试赛体育展示制作内容的“模拟考”,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自身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