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晶石中标洛阳阳光工业游园冷却塔3D Mapping光影秀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洛阳阳光工业游园冷却塔光影秀项目,为企业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在此次竞标中,水晶石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数字内容展示公司,坚持在“科技+文化”领域实现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凭借着过硬的技术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本次竞标成功,水晶石团队打动评委的不仅是我们的设计成果和项目承诺,更是其展现出来的匠心精神和技术实力。

    在具体实施洛阳阳光冷却塔光影秀项目中,水晶石团队将采用3D Mapping技术,利用自主研发的异形图形矫正技术,将绚丽的投影画面在冷却塔上成像,集中展示洛阳历史文化、旅游、科技、未来城市等主题内容,营造富有时代气息的特色灯光秀景观,为洛阳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将洛阳阳光工业游园打造成为洛阳知名的网红打卡地,继而带动园区及周边经济增长。

效果模拟演示

    该项目顺利中标,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文旅夜游业务领域的拓展,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满足企业发展战略需求,为企业“十四五”规划注入新的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