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面向城镇网格化管理的系统构建——推动厚街镇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大联动、微治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社会治理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智能化。社会治理必须注重“互动”,需建立一个适合多元主体参与的治理框架和社会机制,而CHARTU长图可视化综合调度管理系统的加入可以使治理框架之间的信息传达更加的便捷和迅速。

    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系统助力

    智慧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建设

    厚街镇社会治理运营中心采用CHARTU长图可视化综合调度管理系统建立起了统一的指挥调度系统、统一的会议系统,与现有的监督体系和通信系统统筹结合形成了厚街镇智慧运营中心的智慧管理平台。

    一个一体化管理平台

    根据厚街镇人民政府的信息化建设总体需求情况,此项目主要建设公共管理体系和城市治理体系两个体系的应用功能。

    CHARTU长图通过搭建可视化综合调度管理系统,助推城市运营平台,促进运营中心执行工作的统一管理、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发挥运营指挥中心在上下一体、内外联动、协同执行、规范高效等方面的作用,形成一体化的指挥中心体系,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一个统一门户

    CHARTU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

    控界面集预案

    大屏拼控

    互动呼叫

    视频监视

    云台控制

    音频调节

    支持运行多系统平台

    一人多机、一机多屏、单屏多机

    对信号进行自由操控

    所有视频信号源的视窗管理

    CHARTU长图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CHARTU长图中控能将声、光、电等各种设备通过集成融合技术手段整合至一个平台,提供高速准确的集中控制环境、开放式的用户编程界面,可完成各种复杂的控制接口编程。

    一张可视化地图

    CHARTU长图可视化综合调度管理系统将厚街镇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平台融合,通过融合通信技术再结合社会治理各类业务建设“一张图”展示,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指挥调度、综合研判提供支撑。

    CHARTU长图可视化综合调度管理系统可与视频监控平台融合,将采集视频传输处理。

    一个指挥调度中心

    厚街镇社会治理运营中心通过建立“1+5+N”基层社会治理指挥调度体系,制定一套明晰的部门职责分工,构建起了一套纵横交汇、互联互通、整体联动的指挥调度体系,实现厚街镇指挥大厅数据互融互通、实时调度各职能部门、社区各层级治理力量,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高效指挥、精准处置、综合治理的水平。

    项目建成后,在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就可以实施掌握全镇社会治理动态。对综合性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响应、一张图展示、及时处置,有力推动了大联动、微治理的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跨越式发展,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将成为厚街镇运行监测中枢、事件分拨处置中枢、指挥调度中枢和领导决策分析中枢,作为厚街镇的智慧大脑,为东莞新一代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