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图邀您相约CPSE深圳安博会,助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

公安机关第三代指挥中心、智慧安防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智慧调度中心亮相
来源:CHARTU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2021安博会邀请函||CHARTU长图邀您相约第十八届CPSE深圳安博会,助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

CHARTU

    长图智能分布式公安机关第三代指挥中心

    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

    01

    CVS智慧安防分布式

    综合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借助于分布式存储与传输系统的设计思路,实现了海量信息的安全保障和跨域互联。

    02

    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

    通过对管理平台对指挥中心多个功能室进行单独、统一控制管理 ,通过对PC、PAD等控制终端对指挥中心设备进行智能化统一管控。

    03

    大数据分析

    通过对非结构化、半结构化、结构化信息的分析与调用, 建立系统所需的数据池,便于上层应用的分析和调取。

    04

    FPGA自研算法

    FPGA自研算法有效地降低KVM视频中局部场景切换处的编码时间。

    05

    3D可视化运维

    面向指挥中心运维可视化需求,设计与实现基于3D的指挥中心运维可视化系统,实现空间信息、静态信息、动态信息、运维信息的查看与维护。

    06

    多向联动

    长图智能分布式公安机关第三代指挥中心现代信息技术及科技元素的融入,确保所建设智慧安防具有全域、全量、全时的综合感知能力。

    ● 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参展预登记

2021安博会邀请函||CHARTU长图邀您相约第十八届CPSE深圳安博会,助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