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全运盛会风采,海康分布式系统助力西安奥体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佚名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随着主场馆最后一批观众退场,喧闹的奥体中心恢复了平静,本届全运会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举行的首个大型赛事,也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一场体育盛会,展现了青春中国的勃勃生机与活力中国的美好未来。

    在如此精彩比赛的背后,是指挥小组对387项比赛、全城防控与整个运动会进程的日夜指挥。海康威视有幸参与打造奥体中心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为指挥中心进行深化设计及交付,为本届全运会保驾护航。

    稳定同步少不了

    对于此级别规格的指挥中心,稳定是生命线,大屏显示同步是重要要求。

海康威视参与打造西安奥体中心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驾护航

    奥体中心采用海康威视分布式拼控器,节点独立稳定工作,无惧直播大场面;低至10ms延时,保障画面快速显示;服务器备份处理,具备超快事故应变能力。

    高效协同是关键

    指挥人员是快速研判问题的第一线,其指挥席位设备则是处理问题的利刃,所有指挥人员如何高效协同办公直接关联着整个指挥体系的运转效率。

海康威视参与打造西安奥体中心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驾护航

    奥体中心采用海康威视分布式坐席系统,系统融合不同指挥室、不同业务业务、不同部门音视频信号。提供坐席间推送获取、交互协作、大屏互动等功能;支持流动坐席,指挥人员一人一账号,一人一权限。

    融合显控助调度

    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通过一套ShowOS智能大屏管理平台实现了多系统的融合调度,多内容的播放控制,多业务数据汇聚展示。

海康威视参与打造西安奥体中心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驾护航

    将大屏显示系统,分布式拼控系统,坐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通过一套平台实现融合控制,极大的方便了指挥人员的多系统调度,多场景切换,达成“安全、高效、协作、智能”的指挥中心。

    信息安全很重要

    信息安全的高要求与严格性在这次赛事中是不言而喻的,针对此,海康威视分布式坐席系统采用人机分离+物理隔离的系统架构。

海康威视参与打造西安奥体中心三个一级分布式指挥中心,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驾护航

    电脑屏幕放于指挥大厅,主机统一放于机房,为主机提供封闭集中保护;电脑主机与KVM系统的发送端仅限于音频、视频、键鼠、USB接口等物理连接,保障维护信息安全。

    在这项全国性的体育盛会中,海康威视分布式系统凭借技术与经验,为奥体指挥中心的画面显示、指挥协同全程保驾护航,为全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海康威视必将不断前行,用自己的产品力量为各行各业不断助力,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