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裕推出新颖可折叠随意移动智能电子水牌广告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佚名

    众裕显示落地式液晶广告机拼接潮流,趋势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设计概念和高端大气的外观结构,获得众多行业的好评,现阶段的液晶显示屏广告机款式花样繁多,提升了与众不同宣传服务,众裕推出的新颖折叠电子水牌广告机,让广告机宣传无论从传播效率、宣传成本、视觉触动上更上一层楼。

    现如今市场上的广告机多数是机身厚重,移动起来麻烦,需要搬移收放不方便,众裕品牌推出的新颖可折叠式的液晶电子水牌广告机,液晶电子水牌机是在原有水牌的基础上与现代科技结合,早期的电子水牌使用LED点阵,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电子水牌采用LCD液晶屏为设计核心。使电子水牌可以展示图片、视频等电子文件。

    众裕-液晶智能电子水牌机

    集齐多种使用功能,便捷实用,拥有多种管理模式,轻松实现管理控制,维护方便、简单、 快捷

    超薄从简的机身设计,轻薄的机身,一人轻轻松松就能搬移

    做工精细,折叠设计采用液压支架、防滑脚垫、航空级铝材材质,金属机身,圆角边框设计,采用工业烤漆时尚典雅,大气而不失格调。

    简约时尚的造型,其可移动的折叠方式,精心构造的液压支架,随意远近距离搬挪移动,支持超广视角满足全方位各个角度的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