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象更新 乘势而上,万佳安智能喜迎乔迁再启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九月,五谷丰登,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万佳安迎来乔迁之喜。9月6日,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仪式隆重举行,正式入驻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先健科技大厦。万佳安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及智能科技全体员工参加了乔迁庆典,共同见证公司新征程的开启。

    乔迁庆典当天,多家生态合作伙伴送来花篮,恭贺万佳安智能科技乔迁新禧。

    活动开始,万佳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能锋发表精彩演讲,张总回顾了万佳安智能科技的成长之路,同时感谢智能科技全体员工及高层对公司的付出与贡献,对公司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智能科技在新办公环境中乘势而上,继续携手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合作赋能,为智慧居家物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万佳安集团总裁兼万佳安智能科技董事长许明则对主题“万象更新”作出了更深一层的诠释:“新”有三层含义,一是代表了新的场地,大家拥有了更好的办公环境;二是代表了全体同仁在公司领导下,为万佳安智能科技的业务上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三是希望在万佳安集团“1+2+3”全新战略的新业务模式下,万佳安智能科技能够走出新方向,迎来新发展,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和创新者。

    最后,万佳安智能科技CEO王坤表示,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来源于集团正确的战略规划指导,以及智能科技团队上下一心的精诚团结和共同努力。未来,智能科技将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在集团战略引领下,紧紧围绕“1+2+3”为业务板块展开布局,为公司创造更好的业绩。

    精彩致辞后,各位领导共同为乔迁仪式剪彩,在现场礼花和热烈的掌声中,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仪式圆满结束。

 

    万象更新,乘势而上。此次乔迁,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未来的新征途、新战场。万佳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和集团战略方针紧密结合,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智能转型,赋能更多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