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佳安AI智能,实现宁波某数字化营区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万佳安国内技术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宁波某数字化营区监控管理系统项目刚刚通过验收,这是万佳安在智慧园区的又一成功应用。

    在军队里,安全是首先需保障的问题,利用现有的监控保安设备,可有效的加强对部队人事管理、进出车辆的管理、物品存放的管理等,并能通过视屏监控系统直观及时的观看到重要地点的现场情况,重要车辆的进出时间,以及枪械等重要物品的监督。

    万佳安结合AI智能、人脸/人车识别核心技术,帮助宁波某军区数字化营区实现了:车辆及访客管理、出入口及门禁管理、重要区域视频监控与报警联动、视频语音对讲、图像智能分析等功能。

    万佳安的中心管理平台部署在主控中心,由数据库管理服务器、中心管理服务器、媒体交换服务器、磁盘阵列等设备组成,集中统一管理系统的所有设备及用户,具有设备接入、状态管理、告警管理、时钟管理、控制管理、调度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媒体信息转发、分发、存储、回放等功能。

    同时,在主控中心部署监控业务台、综合管理业务台、电视墙等设备,提供视频显示、远程控制、系统管理等业务。现场由各应用子系统的前置终端设备、电源系统、网络传送部分等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