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样世界,生生不息”,东微全方位保障《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3 作者:佚名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10月11日至15日,举世瞩目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在“春城”昆明拉开帷幕。中国将再次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与全球代表共商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计,一同绘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图景。

    为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东微为本次大会及昆明综合交通运输运行协调指挥中心、昆明海关智慧监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云南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云南省国家电网等单位提供了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保障。

    01、综合交通运输运行协调指挥中心

    该项目由应急指挥中心和远程视频会议室组成,主要是用于应急指挥和与上下级召开远程视频会议。

    通过东微MIDIS系统实现整个指挥应急平台可视化操作和远程视频会议室的可视化管理。指挥中心和远程视频会议室音视频互联互通。保障大会期间交通运输运行的畅通无阻。

    02昆明海关智慧监管中心

    现场由监管中心,会商室,会议室、组成,东微音视频建设范围包括:大屏显示系统、音频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统一平台管控系统等。

    通过东微MIDIS系统实现整个监管中心所有音视频信号的互通、互联、共享;可根据要求设置不同权限,分级管理;任意调用会商室、会议室音视频信号到任意一场所,且音视频同步传输;实现传统中控系统所有控制功能;支持一键模式场景调用,音视频联动管理等。

    03云南省气象局

    整个会议过程中气象保障服务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东微主要参与保障气象局监控指挥中心和气象服务指挥中心。两个指挥中心分别实现各自的可视化平台操作;实现从华为MCU直接提取各地州远程视频会议码流;监控平台对接直接提取监控信号无需解码平台;两个指挥中心服务器互为备份。

    通过可视化集控平台实现指挥信号任意上屏、分屏、漫游;各指挥中心与数据中心信号互通;通过预案调用快速切换上屏模式。

    04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主要发布包括发布机关、发布时间、突发事件的类别、起始时间、可能影响范围、预警级别、警示事项、事态发展、相关措施、咨询渠道等。

    关于信息发布的安全保障方面,主要是24小时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保障,全天候预警发布业务保障服务、随时提供预警接入和传播的技术支持服务。

    金秋十月,全球嘉宾共赴“春城之约”,能为如此全球性盛会贡献东微力量,我们必将全力以赴!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