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夏普一款60寸大屏是什么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6 作者:凌云

    在大屏电视领域,笔者认为夏普旗下大屏电视是性价比较高的,无论是观影还是娱乐,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那么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夏普一款售价7299元的60寸60C6UM大屏电视是什么体验。

    作为一款60寸大屏,夏普60C6UM画面表现方面十分突出,不仅采用了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和特有光配向膜技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提高背光通透率,色彩丰富饱满,每一帧都精湛如画。另外还加入了MEMC流畅平滑技术,HDR10技术,不仅有效改善画面拖尾抖动现象,还能提高对比度和层次感。

夏普60C6UM电视

夏普60C6UM电视

    在出色的画面表现下,夏普60C6UM还拥有出色的声音表现,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数字音频接口,可外接5.1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

    硬件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给力,夏普60C6UM电视配备64位强芯,四核CPU、六核GPU以及2G+16G存储,强劲性能,多核高速运行,同时轻松处理多个工作,观影、游戏酣畅淋漓。

    夏普60C6UM电视还拥有丰富的影视内容,爱奇艺正版影视资源,大片、热剧、综艺等,满足全家老少的喜好。

    应用功能上也实现了全新升级,搭载的AI远场语音功能,可隔空全场唤醒,高灵敏度线性四麦克风阵列收声,无需遥控器及蓝牙设备。

    最后,夏普60C6UM电视外观方面也十分稳重霸气,机身纤薄仅为9.9mm,厚度与iphone6相当,还加入了金属窄边设计,并配有麋鹿角设计感底座,轻质铸铝,黑色金属磨砂质感,稳固安全,优雅迷人。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60寸大屏,夏普60C6UM电视整体体验感受不错,观影代入感非常强,娱乐体验也相当给力。如果想在家享高品质视听娱乐生活,这款电视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