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行业2020年十大趋势盘点

品牌:小间距LED竞争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品牌:小间距LED竞争新格局

    在经历了数年爆发式增长后,小间距LED屏企纷纷感受到了不断增大的竞争压力:传统室内大屏幕应用替代性需求的天花板效应显现,再加上产品同质化问题凸显,带来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的困境。面对如何破局的难题,小间距LED圈子的竞争思维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持续关注行业发展,不难发现,小间距LED行业的竞争焦点,一直在变化。从最初比拼产品技术指标的产品思维,到后来的关注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思维,直至如今的更加关注品牌价值的品牌思维。

    事实上,当前我国制造业整体正在向结构性转型升级迈进,产品方案不仅要能解决用户“能用”的问题,更要“好用,耐用”,这使得品牌价值的关注度得到提升。以每年规模超百亿的国内LED显示渠道市场为例,2020年3月,艾比森以线上发布会方式发布了昆仑KL和滚石GS两大租赁屏新品,就是针对渠道市场打造的。面对价格敏感,鱼龙混杂的渠道市场,打造以品牌为基础的高品质信用体系显得格外及时。

    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品牌不仅是企业综合实力、产品可靠性的代言,更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背后的根本原因是,如今的小间距LED显示市场,已经从多年前的卖方市场逐步转向买方市场,用户对产品方案的选择余地更多,需求标准更高,对品牌背书更加看重。不仅如此,近年来产业链透明度提升,产品价值更多向品牌能够提供的附加值聚集。在此背景下,未来市场逐步向头部品牌聚拢也是大势所趋。这些都使得品牌成为当前及未来市场竞争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