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行业2020年十大趋势盘点

P0.5量化,P0.9落地,超微间距进展喜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P0.5量化,P0.9落地,超微间距进展喜人

    近年来,关于小间距LED显示的技术高点之争,主要集中于P1.0以下,即P0.X的范畴。而2020年以来,相关进展是P0.9产品已开始落地应用,P0.5产品也已初步实现批量化生产,为推动行业跨入超微间距时代助力。

    从年内各类显示主题展会和新品发布会不难发现,P0.5级别产品的推出,逐步从去年的个别厂商,扩散到更多厂商。譬如,利亚德、AET阿尔泰都推出了P0.4产品,相关产业链企业也推出了这一等级的显示模块,可以说,在2020年,P0.5已成为技术的前沿。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档产品的推出,将小间距LED屏真正带入到百寸以下实现4K显示的时代。也就意味着,小间距LED的应用不再仅限于大尺寸,而是可以在中等尺寸应用上大做文章,这无疑将为小间距LED开启新的市场。

P0.5量化,P0.9落地,超微间距进展喜人

    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P0.9级别的产品已经开启大规模的应用落地。譬如,三星P0.84的micro LED显示产品The Wall,可在7米银幕上实现8K显示。这款产品通过DCI认证,目前已在全球多地的数字影院取代传统放映机。目前,多家头部企业均表达了对影院LED屏的高度关注,伴随DCI认证的取得,将有望为市场带来更多选择。

    作为室内显示品质标准的“金字塔尖”,电影市场对放映设备的显示效果和可靠性有着极致的要求,而P0.9级别小间距LED屏走进影院,也真正坐实了这一档产品技术高度成熟,市场逐步打开的事实。

    事实上,站在今天的时间节点上看,几乎所有拥有小间距LED室内显示产品线的企业都已经在P1.0以下间距的产品上布局。凭借更加精细的画面、更为舒适的观感,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呈现能力,P0.9正在成为室内大屏的新宠,甚至有望对目前主流的P1.2产品在高端应用领域构成威胁。

    2020年,行业全面跨入P0.X时代,如果说P0.5产品的问世代表了行业技术的制高点和进化方向,那么,P0.9产品的真正应用落地,则真正地改写了室内大屏显示的标准,将高端室内大屏显示的入行竞争门槛拉到了P0.X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