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今日技术 创明日未来 视听产业转型之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尽管全球各地进入新一轮的封锁,市场恢复常态的情况再度搁浅,但2021年仍是转型之年,个人、企业和社会将正式迈入一个新现实,并且可以开始重新塑造自己的未来,而不再仅仅磨蹭过渡期时光。迈入转型之年,您准备好了吗?

今日技术 创明日未来 视听产业转型之年

    增强客户的数字学习经验

    去年疫情大流行导致种种限制一度造成销售出现重大中断,推动企业加速采用数字解决方案,以替代传统的销售手段和周期。各厂家都从中认识到要吸引和教育客户有关特定产品和功能的利益和好处,就需要采用数字优先的方法,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必须依赖集成视频、网络聊天甚至增强现实技术。随着多个地区开始对消费、社交及学习的限制开始放宽,新一波封闭又起,想必在短期内,面向客户的数字体验将继续普及,并提供增强电子商务和购买后体验的新机会。

    医疗技术的视线转移

    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在帮助人们管理个人健康方面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一场疫情将人们的关注点转向并提高了医务人员的工作质量,赋予医疗人员更大能力去执行最关键的任务——挽救生命。从对快速疫苗生产至关重要的机器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到科技巨头共同致力创建技术,以及用于计算R值和预测下一波的数学模型,医疗技术将继续主导今年的技术发展。

    非接触式和微型交通的持续增长

    过去一年,非接触式交通和运输已成为新常态。快递和物流行业飞速增长,在下一波无人机和机器人递送的趋势日渐成形的当儿,市场也开始关注起微型交通市场的发展,包括像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踏板车等,都被视为方便交通的替代选择,同时也符合社会隔离标准,使用量猛增。根据市场分析,与疫情之前的相比之,个人微型交通市场预计将增长9%,而共享微型交通市场则将增长达12%。

    届时预期将创建数百英里的新自行车道。米兰、布鲁塞尔、西雅图、蒙特利尔、纽约和旧金山已分别建设了20多英里的专用自行车道。而英国政府也宣布,到2030年将禁止柴油和汽油汽车销售,也引起了人们对微型交通作为替代选择的高度关注。

    今日技术 创明日未来

    随着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的界限迅速消失,创新技术将帮助人们学习如何使用技术来重新构想工作场所,探索新的数据优化技术以加速机器学习,创造更佳的集成技术应用体验。

    从超自动化和分布式云到扩展现实,北京InfoComm China将带领行业发现未来如何发展,以及了解时下最前沿的技术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执行流程和管理日常生活的方式,并且应用集成解决方案,为业务和技术主管发现关键见解和可行战略,挑战未来。

    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的最新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的技术创新、行业动态,以及市场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