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9日-21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 在北京举行。本届展会以“大视听 向未来”为主题,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重点展出5G全联接,高速光传输系统用光纤、器件及模块,消费电子,数据中心等产品与解决方案。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5G全联接 智享网络互联

    长飞公司以全场景、优品质、高效率的5G联接战略为指引,推出了远贝?超强超低衰减G.654.E光纤、多模光纤、光模块等系列适用于5G建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我国5G网络的快速建设与发展。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高速光传输系统用光纤、器件及模块

    在光纤通信系统中,光纤不仅承担信号传输的工作,同时也是光器件的重要组成部分。长飞公司通信器件用特种光纤产品系列丰富,此次重点展示全系列掺铒光纤及铒镱共掺光纤产品,满足不同客户光放大器的应用需求;长飞光系统光纤光栅、色散模块、光纤放大器等产品,具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特点,能适应客户不同的应用环境要求。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FIBBR?HDMI光纤线 高速传输无阻

    长飞公司旗下FIBBR?重点展出了全新上市的Ultra 8K II、Ultra Pro3、Ultra Elite2。三款线材均采用长飞BendRobust特种抗弯光纤,线身坚韧耐用,抗弯抗拉,信号峰值传输不丢帧、不降频,无延迟无卡顿,高速传输无阻,且能够多角度布线,确保项目长期稳定运行。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iCONEC?UDF高密度光纤配线架系列 为数据中心碳排放减负

    长飞公司旗下iCONEC?UDF高密度光纤配线架系列,配线密度从1U 144芯到1U 432芯,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在带宽可升级的同时,实现空间密度的在线升级,延长用户数据中心的使用寿命,减少数据中心的碳排放,为优化用户的每1U空间成本提供了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此外,本次展会现场还展出了光纤分布式声波探测系统、光缆线路自动监测保护系统等智能化解决方案,可快速故障检测和定位、实时光路性能监测和质量预判、全天候及时故障分析,提高全光联接的整体质量。

CCBN2023 | 长飞公司助力大视听产业一起向未来

    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持续创新,聚焦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助力打造大视听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和应用最新成果,全面推动构建现代化大视听发展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