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9月Mobile&Tablet面板价格风向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Mobile面板

    受"双十一"影响,品牌厂拉动备货需求;同时,受美国禁令事件影响,部分品牌厂四季度有不同程度的加单现象;以及,随着季节的变化,秋天到来,疫情的常态化和动态化使终端品牌的备货意识增强;四季度整体智能手机面板的需求较为强劲。供应端,灵活调整应用占比及客户结构。根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数据追踪及“供需模型“测算,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面板供需,除a-Si依然紧凑外,LTPS和OLED均处于较宽松状态。

    从技术别来看,9月份智能手机面板价格仍呈分化趋势,a-Si cell 价格涨幅再超预期。

    a-Si:a-Si Cell 市场处于缺货抢货状态, TN Cell 涨幅引领,IPS Cell 同样全面涨价;品牌客户议价能力强,模组价格呈稳定趋势。

    LTPS:LTPS供需依旧宽松,相对具有溢价能力的HIAA/DHIAA面板价格也呈明显的下降趋势。

    OLED:刚性OLED全年整体需求疲软,但受供应侧激进的价格策略影响,终端品牌现阶段对于明年刚性OLED的需求规划较多,四季度品牌厂将会有提前拉货的动作。

    Tablet面板

    三星、亚马逊备货动力依旧,市场需求依旧良好,供需呈紧俏结构,群智咨询(Sigmaintell)预计,Tablet模组价格稳中上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