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届数字标牌行业应用峰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顺利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破局·立势,助力屏联新时代,闻信、未来视听商学院合作的第三届数字标牌行业应用峰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6号馆会议区圆满结束。

    基于屏联新时代下的机遇,在本次大会交流中,太龙智显营销总监周笑笑女士以主题分享的形式,深度洞悉数字标牌行业趋势和未来,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与核心关键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伙伴描绘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

    #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太龙智显营销总监周笑笑女士

    周总监介绍到,经过多年的发展,太龙智显LED灯杆屏、LED广告机本身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智慧城市终端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从实际出发,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从外观、材质、性能三大维度发力,不断升级LED灯杆屏&LED广告机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对LED显示技术进行全面升级,满足用户对应用场景更高层次的需求。

    上海大因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司振标先生

    上海大因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司振标先生做了全场景、全功能大因LED智慧屏的主题演讲,将智慧LED屏的应用高度集成一体化,实现至繁归于至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