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行业开年首展

    第21届深圳国际LED展

    LED CHINA 2024

    2月28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圆满收官!

    展会三天,共迎接40,060位观众到场;

    其中海外买家4,191位,来自112个国家。

    14年海外买家超100个国家及地区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2024年深圳展圆满成功!

    仅仅是开始,精彩陆续而来 

    9月上海展 2024.9.19-21

    2月深圳展 2025.2.17-19

 

    “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全产业

    一站式采购平台首次呈现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LED CHINA 2024汇聚了覆盖LED显示屏、专业灯光音响、音视频系统集成、商显数字标牌、ARVR元宇宙等领域的超2,000个品牌参展,包括强力巨彩、利亚德、海佳彩亮、佛山青松、巴科、极致创意、新亚胜、梦派、诺瓦星云、视诚、德赛、京东方、创维、联发科、国佳、太龙智显、东山精密、金罡视觉、雷翼、台电、飞利信、哈曼、浩洋、雅江光电、ACME、升龙、祥明等知名品牌悉数登场。 

    以上仅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海外买家全面归来,国际影响力持续上升

 

    观众数量最多的前20个国家及地区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LED CHINA荣获展商企业高度评价

    目前我们接到了很多的新客户,也见了很多的老客户。目前的感觉非常棒。也看到了很多新的技术跟新的一个产品。这么优秀的一个展会,我想我们还会继续参加的。

 

    希望通过LED CHINA展会,把国佳光电推向全球,把我们国佳的产品推向全球,让全球更多的买家知道中国、了解中国,让我们中国的产品销售到全球每一个角落。

 

    从今天一天的情况来看我们接待了来自差不多三十几个国家的大概150个海外客户,接待的情况非常不错,给我们带来很好的价值收益。海外也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这个发展空间。闻信相对于说其他的展有更多的海外客户基础,所以这是我们选择闻信的一个最大原因。

    这两天给我带来最直观的感受是,海外买家的数量明显增。在我们接待的客户群体中,海外买家占比高达80%左右,我甚至说的都有点保守。今年的客户海外的情况增长情况让我们非常的欣喜。去年7月份来,我们也获得了相当数量的优质的海外客户,来自西班牙、日本、中东的客户都跟我们在成交。我们认为参加LED CHINA对我们的客户拓展非常的有帮助,所以我们会继续参与下去。

    我们翰锐光电是第五次参加LED CHINA展会。今天整体感觉的人气还是不错的,因为今天看到了很多国外的熟悉的面孔一些熟悉的老朋友。同时也看到了很多一些新的一些朋友也加入过来,特别是沿着我们的一带一路的国家。

    LED CHINA是LED显示屏行业的比较专业的展会,吸引了很多专业的海外以及国内的供应商和客户参加。闻信展做国际推广已经很多年了,这两天国外的客户也很多,我们展台的客人可以说是络绎不绝,希望我们可以做更长久的合作伙伴。

    展商纷纷晒出满满收获

圆满收官 | LED CHINA以112个国家买家强势回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