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馆齐下”优色专显亮相深圳国际商显集成展及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9月3日,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双双落下帷幕。优色专显此次同时亮相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代表中国商用显示企业携新产品与国内外品牌同台展示,展现中国商用显示企业风采。

“双馆齐下”优色专显亮相深圳国际商显集成展及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

    本届国际商显集成展及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上,优色专显通过实物展示和技术讲解的全新形式,吸引了众多商显用户到访优色展台参观和技术交流,通过本次国际商显集成展及国际广告标识LED展览会优色专显给参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数百家企业竞选,并通过企业自荐、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年度LED显示产品奖最终揭晓。优色专显凭借“双面吊挂广告机”在技术创新能力、专业物联网广告运营实力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荣获【LED显示优色产品奖】。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显示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集了国内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结合多年的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获得技术创新奖。公司目前可向客户提供5-98寸液晶专显类产品,产品包括:液晶拼接单元、液晶监视器 ( 安防监视器、工业显示器 )、商用显示设备(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是国内在液晶专显领域中产品线最为完善的企业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