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高峰会议「行业实践论坛」带您了解技术发展和未来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建设一个现代的指挥中心,需要哪些关键的技术和设备?

    大兴机场的运行控制中心的坐席解决方案,如何扮演机场“最强大脑”的要角?

    智慧文旅如何提升城市景区,助力产业升级?

    光影元素如何打造符合各种主题文化的酒店,引领酒店业营销模式变革?

    如何设计更具沉浸感、更多互动的解决方案,让住客游人体验沉浸式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创造持久的印象和影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正在火热筹备中,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之一「行业实践论坛」,广邀各行业专家,带会众深入探讨各行业中的视听应用和集成解决方案,并解释技术如何贡献力量,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甚至让景点屡获殊荣等,以及分享行业中的最佳实践。

    欢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各级从业人员踊跃参与,在第一时间了解技术发展和未来趋势!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高峰会议

    2020年9月28 - 30日

    行业实践论坛 - 交通 /旅游及活动

    如何利用控制台为现代指挥中心整体环境加分?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高峰会议「行业实践论坛」带您了解技术发展和未来趋势!

    乐黄超 照彰实业(东莞)有限公司 市场执行总监

    建设一个现代的指挥中心,需要一些关键的技术和设备,如专业的指挥操作台、坐席管理系统、大屏显示设备、广播系统、无人机系统、车载系统、大数据等。而如何将这些信息数据进行整合处理,共享应用,是目前各指挥中心面临的一个难题,由于各操作系统的不同、应用界面的不同、操作界面的不同,专网信息的繁多、再加上数据安全的保护,使得各种信息数据各自为政,无法共享互通。这样就增加了沟通的成本,降低了指挥的效率,制约指挥中心的有效发展。控制台与坐席管理系统及大屏之间的互联互通,解决了目前困扰各使用单位已久的问题,在此环境下,第四代智慧控制台孕育而生。

    大兴机场指挥中心坐席智慧大脑解决方案 

    凌柱 广州美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由MediaComm美凯分享来自大兴机场运行控制中心的坐席解决方案,大兴机场运行控制中心是大兴机场负责运行信息收集、汇总与发布的枢纽中心,是保障活动和突发应急事件的会商中心。

    2020光影物显之光影主题酒店

 

    刘鹏 迪恒投影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上海迪恒针对产品及市场革新,提出光影物显行业。光影行业包含展览展示、商用、新媒体、政企、教育五大市场领域。光影主题酒店的打造,基于迪恒激光投影机及纯硬件设备,融合场景式各种内容,给酒店行业注入光影元素,打造符合各种主题文化的酒店,引领酒店业营销模式变革及产业升级。

    探寻身临其境的体验

 

    陈阵 巴可香港总经理及巴可大中华区 专业影像销售副总监

    在过去的几年,身处音视频行业的我们见证了大屏幕沉浸式体验的发展,从主题公园,到博物馆,到企业体验中心和艺术中心,各种混合了投影技术、液晶LCD或LED的大型展示画面已经成为游客了解参观场景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究竟什么样的沉浸式体验才是真正的身临其境?未来我们又将如何探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