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媲美手机 TCL电视的新玩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5 作者:凌云

    随着智能电视应用的不断升级,其应用完全可以与小屏手机相媲美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TCL的新玩法。

应用媲美手机 TCL电视的新玩法

    TCL电视最近新上线了健身频道,引入魔力健身优质内容,集合健身、瑜伽、动感操、格斗训练等多种类课程,多位名师名教为你定制专业训练计划,让用户在家也能享受私教待遇。

    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课程进行学习。简单锻炼、极速减脂、局部塑形、瑜伽教学多种专题,总有一款适合你。不用去健身房,不用办昂贵的健身卡,在家中就能燃烧卡路里,变成健身达人。

    除了健身功能外,TCL电视还加入了小视频频道,集合腾讯视频、西瓜视频、虎牙电竞等多个平台精彩内容,涵盖搞笑娱乐、美食生活、影视花絮、劲歌热舞、电竞游戏等多种分类,海量短视频,爱看的这里全都有。

    此外,频道还策划了丰富多样的内容专题。譬如达人榜专题,集合了李子柒、鲤鱼Ace、老撕鸡解说等知名达人内容,美食短视频、趣味游戏解说应有尽有。

    在综艺娱乐专题汇聚娱乐星闻、爆笑片段、游戏集锦、音乐盛宴、真人秀花絮、综艺晚会等内容,爆笑片段,高能名场面。

    除了以上功能,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娱乐内容亮相,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