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又一个发展里程碑 成立北京分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0日,快思聪中国(北京)在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快思聪中国首席执行官王琨先生、快思聪东北亚执行董事肖亮先生、快思聪中国总经理吴启元先生、快思聪区域中心全国总监苗宇江先生、北京公司全体员工以及特邀合作伙伴等一同到场出席。共同见证了快思聪中国(北京)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快思聪中国(北京)开业,是快思聪又一个发展里程碑,对于整个北方地区业务的开发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相信,在全体快思聪人的精诚合作、不懈努力、共同奋斗下,一定能够实现公司早日腾飞的宏伟目标。

    醒狮点睛,点石成金,在快思聪中国首席执行官王琨先生、快思聪东北亚执行董事肖亮先生为祥狮点睛后,迎来了开业剪彩仪式。在一片欢声鼓舞中,快思聪中国(北京)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剪彩仪式结束后,快思聪区域中心全国总监苗宇江先生带领宾客参观了北京办公室。快思聪售后技术负责人苏惠武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办公室的布局与区域功能。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快思聪(北京)现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互交流,增进互信,纷纷表示对快思聪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快思聪致力于打造一体化技术,为住宅和楼宇打造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未来,快思聪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用专业赢得大家信赖,用品质铸造经典品牌。快思聪愿与您同心协力,携手共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