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JINGLIVE音乐电视,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该电视是广州市晶立电器有限公司所生产,最近在朋友家看到这款电视,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

    首先,我们来说说这款JINGLIVE音乐电视的外观,这款电视外观边框宽,在观看电视画面时,严重影响视觉,没有一点科技感。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

    其次,就是画质方面,在观看电视节目时,画面噪点严重,文字有锯齿毛刺现象,高亮画面很刺眼,没有层次感,反应方面也相当迟钝。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

    还有就是音效方面,作为一款音乐电视,噪音很大,高音刺耳,听音乐还不如普通手机音效效果。

JINGLIVE音乐电视 为啥有人选择它?

    最后,JINGLIVE音乐电视也没有什么智能化的应用功能,想要收看网络电视剧、电影等,需要通过外置设备来实现。

    对于选择这么一款不知名,没有特色的电视机,笔者认为,可能也就是因为价格便宜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