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数字标牌点亮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9 作者:56iq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俄罗斯最大、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每年接待数千万名乘客,运送数十万吨货物。而为了吸引这些大量涌入的游客,谢列梅捷沃最近进行了一项庞大的现代化改造升级工程,包括拆除机场原有的一号航站楼,并在那里建造一个全新的交通枢纽——B航站楼。对于新的B航站楼的数字标牌,谢列梅捷沃想要传递和表现出一种俄罗斯文化的氛围,并补充该航站楼的前卫建筑设计,所以他们转向LG Business Solutions寻求支持,该公司帮助巩固和简化了B航站楼的建设工作流程。

    “谢列梅捷沃机场想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采用创新的数字标牌概念建造一个全新的航站楼”,LLG Electronics Russia大客户经理Grigory Astafiev说。“我们与机场紧密合作,全面帮助他们解决需求,从售前支持到安装和故障排除。

    LG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来安装数以百计的数字标牌产品,以迎接B航站楼的第一批乘客。首先,谢列梅捷沃机场需要一块数字标牌,它可以作为B航站楼的焦点,不仅是机场的地标,也是莫斯科的地标。LG建议安装一个巨大的四面直视LED标牌图腾显示器,它将被部署在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位置,这样每个前往谢列梅捷沃机场出发大厅的人都能看到。

    这是迄今为止B航站楼最大的一块数字标牌,它的LED标牌图腾从基座上升了两层楼,旁边的自动扶梯让乘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它的巨大规模。由LG高亮度LAS系列数字标牌显示提供亮度的1000尼特,宽视角,和24/7操作,该LED标牌图腾在终端的其余结构中脱颖而出,以显示复杂的动画钟楼、丰富的俄罗斯文化、和面向各方旅客的广告。

    尽管整个新航站楼还部署了其他数字标牌,包括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IDS)和一个大型LED立方体装置,它模糊了现代艺术和功能技术之间的界限,但安装和设置LED标牌图腾是最艰巨的挑战。首先,必须构造一个包含空气冷却系统的定制框架。每个单独的LED单元必须承受极其严格的制造和安装公差,以确保它们之间没有明显的间隙。

    谢列梅捷沃广告公司副总经理Andrey Grushko说:“从一开始,B航站楼就被设计成俄罗斯最具技术创新的交通枢纽。”“我们与LG密切合作,实施了许多有趣的新创意,包括现代广告技术和尖端媒体设计。”

    谢列梅捷沃IT基础架构主管Kirill Kulikov表示:“我们收到的设备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LG合作。”“每天,我们都能看到LG数字标牌显示屏为我们的乘客提供各种令人惊艳的因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