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erwood Forest--重新焕发生机的奇妙森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5 作者:56iq

    当人们想到音乐节时,主要的吸引点通常是由人们想要看到和听到的表演所产生的现场音效。但在“电子森林音乐节”(the extraordinary Electric Forest Music Festival)上,情况可能并非如此。这个为期四天的音乐节在密歇根州的罗斯伯里(Rothbury)、双JJ度假牧场(Double JJ Ranch)和被称为“舍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的树木农场举行。多亏了New Vision Productions的Jasper Mosher和他的团队所使用的Epson(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投影仪的工作,Sherwood Forest被改造成一个充满迷幻灯光和色彩的奇异仙境,定制安装了10多个手工绘制的装置,旨在突出表演和氛围。

    Mosher说:“我们对这般迷幻的电子森林音乐节打造以及投影映射领域的吸引力在于,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并以大多数人从未想过的方式呈现出来。”“对于这种鼓舞人心的感觉来说,没有比这一特殊事件的集结地更适宜的气氛了。”在音乐节前的几个星期里,森林里到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有趣的艺术家,他们一起搭建装置,让森林重现生机。这种集体的能量似乎放大了每个人的创造力,它只是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非常酷的空间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们如何选择编排我们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每个单独的装置中感知艺术作品的特有个性。我们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数字灵魂,以补充原有的艺术,同时保持森林固有的神秘氛围。我们使用Epson品牌投影仪,这是我们实现这些目标的最佳方式。

    在与5万多个移动设备的信号进行对比后,MoSher和他的团队放弃了封闭的无线网络,除此之外,他们还面临着一个挑战,那就是在周围没有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将40多个这样的投影仪安装在50英尺高的摇动的树上。在舍伍德森林的荒野中,经过反复的尝试和多次,一切都已成功设置,以便在Sherwood Forest的荒野中运行由Resolume软件控制的New Vision的数字渲染原始内容,为期一个月。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MoSher认为这是他们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

    “多年来,我们使用了很多品牌的投影机,但似乎没有什么能像Epson一样完美,”他补充道。“虽然我可以充分说明Epson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技术优势,但最主要的因素是其设计色彩的活力。”当其他品牌宣传他们的投影机有3K、5K甚至10000流明的光输出时,我们已经吃了苦头,他们指的是测量出的白光输出。Epson测量他们的光输出的颜色亮度,由此产生的图像质量的差异是夜间和白天。这是我们第一年能够在森林电力公司独家使用Epson品牌投影机,结果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尽管2020年的“电子森林音乐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其他一系列因素而被取消,但2021年仍将继续提高数字装置和想象投影制图的标准。

Sherwood Forest,一个重新焕发生机的奇妙森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Sherwood Forest,一个重新焕发生机的奇妙森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Sherwood Forest,一个重新焕发生机的奇妙森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